嵐。風暴

Home > > [PR] Home > 電影心得 > 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-- 奇幻精靈事件簿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-- 奇幻精靈事件簿



太久沒看電影,電影份嚴重不足
所以就隨便挑了一片在公車上看到預告,覺得好像還OK的片去看
看這片的超級少!才上映第一天,國賓大廳居然坐不到1/5
不過……嗯……這片感覺還OK啦~
四平八穩的,沒有什麼大問題

唯一可惜的是,我覺得精靈不夠多O_O而且其實還是「太少」了,
本來期待會有很多不同種的精靈
但是……還真的就只有預告片中有出現的那幾種而已,超少!
除此之外,我對這片的評價還算OK

此片也不用擔心小孩子男主角演技不好
他可是尋找新樂園、巧克力冒險工廠……等片的主角,
本片中也一人分飾兩角,充分展現他的演技
總之,小孩當主角的片子最怕的是演技問題,納尼亞傳奇就是血淋淋的例子……
這片沒有這個問題,可以放心

本片的角色刻劃最成功的大概是這隻吧



生氣時會變綠,但吃了蜂蜜就會消下去
超愛吃蜂蜜的嘴臉好可愛>w<

此外,我最喜歡的精靈是花精靈



超美的啊!

劇情方面就如前述,是個四平八穩的故事
雖然有點小Bug,像是……空氣精靈應該是無所不在才對嘛?
那他們為什麼沒有嚐試要帶走那本書?
好吧,就算是因為書被藏起來了,那小男孩拿出來後也隨時有機會拿啊~
只把人帶走就以為萬無一失了嗎orz

還有,書上應該有寫蛤蟆精的弱點嘛?
男主角為何一開始沒有用呢…那堆道具都是雙子兄弟做出來的
感覺他明明看過書,卻沒有活用啊

最後的大決戰很妙,一群人拿著超現代的東西應戰啊



那個烤箱大爆炸也很不錯,爆完後整個房間很有B級恐怖片的感覺O_O
大魔頭化為爸爸出現這點頗老梗…不過還不到爛的程度XD
最後魔頭被吃掉這讓我傻眼了一下
雖然突然,但其實這個梗也鋪很久了,倒不是無法接受TDT

還算OK的一部片,大姐有帥到+__+
不過這類片子總是要賣點親情梗……覺得有些多餘了
奇幻的部分稍嫌薄弱,這點有點失望

コメント
Name
Title
Mail
URL
Comment
Password

日歷軌跡
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
內文關鍵字搜尋

ARASHI

管理人︰嵐

ARASHI

‧轉載引用請標出處
‧勿討論詢問盜版物
‧私人聯絡請這邊


★管理專區:
發新文章
管理畫面

日常生活



★自我提醒:

01/11 小說交稿
02/25 小說交稿
04/28 小說交稿

自言自語

最新回應

[10/14 嗶嗶]
[10/09 K]
[10/03 NONAME]
[10/01 lilium]
[09/27 Yupei]

我的書櫃

新書介紹

AD